香草味八喜

我喜欢的人多了去了
你算老大



睡不着的时候突然想起你,听你后来想让我给你唱的歌,现在学会啦,但是想要听的人却不在了。

说起来,认识的七年里我给你唱过很多歌呀,从天后唱到现在你听不到了的一路向北,过年打过长途电话,说过高考加油和我爱你,被拒绝,在除夕夜哭了很久,你说不要哭,讨厌我自己不如讨厌你好了。那之后很久没联系呀。

再到后来我毕业了,开始追星,我们彻底不联系啦。很遗憾吧,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你很讨厌这样的我吧,变得你都不认识了。你也一样啊,棱角已经完全被生活打磨得圆滑了,成为了一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人。

嗯,我将来也会变成这样子吧。

你啊,不再孩子气地让我给你唱歌了,不会有时间说让我玩魔兽你可以陪我了,不会去在意我喜欢了谁我有没有忘掉初恋那个学长了,不会给我打电话,不会让我给你写信,不会叫我外号不会说要是我们在一起就好了。

终究是要说再见的呀。

那就,再见吧。


评论